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

2024/03/11

时隔两年,街声大登陆回归武汉!解锁新场地,今年的阵容热闹非凡:

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 武汉站 

2024年4月6日 周六 20:30

武汉 野声社区 

阵容
AmovingmoviE
触发器Trigger

浅灰/圭也/照片送到店里那天

AmovingmoviE 

坐标武汉的个人独立计划,影视专业出身,电影没学明白却迷上音乐传递出的画面感,于是试图用音乐“拍一些带有童真的电影”。

此次为AmovingmoviE的首次现场演出亮相。

触发器Trigger

触发器乐队初成立于2022年11月。更新至6.0版本之后,另类摇滚的pick依旧在手中紧握着。在专属我们的声场中空气被任意撕拉,任由多元的声浪裹挟着彼此向前,来吧!来吧!下次信号触发响起时,不如和我们一起撞见噪音的海妖。

唱/吉他:nono
唱/吉他:用户591

贝斯:光光

浅灰/圭也/照片送到店里那天

浅灰

记录梦境/动物/谜语爱好者。以一把木琴为起点,要用音乐抓住生活中微小的瞬间。曾经觉得音乐是偶然,瞬间的灵感会被保存下来;后又觉得音乐是必然,经得起考验的旋律才能流传。在偶然与必然之间反复横跳,直至精疲力竭;如今跳脱重围,只希望音乐是真诚的。 

那些生活里的小情绪、某一个春风沉醉的夜晚、对宇宙爆炸的思考......它们的每一字都是我真正想说的。 

圭也 

曾经参与过多支乐队,但都因为无法熬夜和热爱国企良好的企业氛围慢慢放弃。在单位工会每天沉浸于组织和参与工会文体活动,获得北京三大规划设计院联合歌手大赛冠军。 

但还是放不下根源音乐的他还是在三十岁的时候放下了鼓槌拿起了吉他,用一些来自美洲的节奏搭配着北京口音唱了一些自己小区周边的琐碎。 

音乐风格放松又舒服,就像胡同儿里下午喝茶的街坊们谈论的家常,歌词也是三句离不开买菜和上班。 

照片送到店里那天 

P(hoto)T(o)S(hop)D(ay)后,我们依然决定把照片送到店里,在看似平平无奇的一天。

更多场次: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