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幸福肥,芒果酱X温妮单曲《胖起来》正式上线!

2023/03/02

继首张专辑《新·宝岛少年》发布后,直言要超越五月天的芒果酱联手温妮WINNI,在2月27日带来了全新单曲《胖起来》,和大家一起拥抱幸福肥,Let’s Get Fat!

在刚刚过去的台中「浮现祭」演出中,温妮惊喜现身芒果酱的表演时段,和乐队一同献上了《陈小鱼aka妳的心我的心》《夏夜晚风》,并且现场烹饪了货真价实的“温的芒果”汉堡,让台下的人山人海过足瘾的同时,也为新歌《幸福肥》及之后共同举办的「请来一份温的芒果堡演唱会」提前热身。

 现场带来真正的温的芒果堡

一次直播带来了温妮与芒果酱的合作缘分。有了心动女神的特别献声,芒果酱此次以独特的视角切入“幸福肥”这个广泛讨论的话题,旨在借这首歌告诉大家,无论是体重的变化,还是心灵上的充实和美满,只要自己活得自由自在,就一定能成为最温柔的存在

芒果酱与温妮

《胖起来》由新锐制作人 Vast&Hazy 吉他手林易祺担任制作,芒果酱主唱佐治与温妮男女声线交织,延续芒果酱一贯幽默搞怪的作风,轻快的吉他和铃鼓声响辅以青春活泼的铜管乐器,朗朗上口的旋律中满溢欢乐氛围,希望大家在听到这首歌的同时可以自然随着音乐摇摆。 

在这个吃很多、胖很多时代,至少我们还能随着音乐摇摆。将开心和健康一并放在第一位,一起享受音乐吧!

收听芒果酱的更多歌曲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