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过夏天!街声X小红书剉冰生活节音乐征选开启|卧室爆发力

2022/06/30

夏天要吹空调吃冰,要去海边奔跑,要在酷暑下快步走,然后借着光线好的阴凉处拍一张消暑感的美照,更需要一些chill清凉的音乐,将之当作这个夏天独一无二的主题曲。卧室音乐人的创作简单直接不复杂,去繁从简,一如我们期待可以过一个不粘腻的清爽夏天。

7月23日-24日,街声将与小红书一起举办首届“剉冰生活节”。穿梭于夏夜派对的不同场景,音乐人卧室 Live、庭院吃喝玩乐市集、书房随性分享畅聊……我们首次将生活节搬到线上,尝试物理空间接触外,更多相聚的形式。

街声卧室爆发力将作为其中一个线上舞台出现,即日起开放音乐征选,邀请各位音乐人一同加入大暑吃冰音乐直播活动,让更多人收听你的音乐,展示只有你才能打造的卧室home studio,在线与全国各地乐迷交流互动。

卧室里偶然的灵光一闪,是青年创造最珍贵的一刹那。大家的音乐即将在此冲出屏幕,感染更多的朋友享受音乐。

街声卧室爆发力主题征选

剉冰生活节特别版

 

作品要求

  1. 原创原创原创
  2. 弹唱、说唱、乐队等形式不限,如果这是你和伙伴的共同创作也可。

参选方式

> 线上征选
时间:2022年6月30日-7月15日
方式:每组音乐人上传一至两首原创作品至街声网站征选页面
> 评审
时间:2022年7月
街声评审将综合作品情况,在征选进程中即时评选。
> 奖励
1.入选街声X小红书剉冰生活节线上直播活动,活动总曝光流量5000w+
  1. 有机会收入卧室爆发力合辑,各大线上平台正式发行
  2. 卧室爆发力线下Live演出机会,在卧室以外的场合听见你的声音
  3. 街声自媒体、短视频平台推广,与更多的听众分享你的创作
  4. 入选街声跨界合作歌单
  5. 优先与街声旗下数字版权代理机构派歌合作
“纳凉市集”正在同步征选中
欢迎扫码报名

或移步简单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即刻参加征选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