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声大登陆|Give Me Five!郑州站开票,为还能演的演出击掌!

2022/06/22

Give Me Five!郑州站开票了!

从2018年开始,街声大登陆每年都在坚持着征选+演出的模式,希望能在年轻音乐人前进的路上助他们一臂之力。今年,我们将携手参与过街声大登陆往届演出的乐队朋友们,在五周年之际将街声大登陆的独立音乐场景带到更多城市,一起听到更多年轻的声音,到现场和你“Give Me Five”!

郑州站的演出已经准备好和大家见面了。综合演出风格等因素,经过街声网站征选,A Little Littlemelonboii两支乐队脱颖而出。他们将在7LIVEHOUSE和不可撤销海妖乐队同台竞演,将街声大登陆的现场魅力带给台下的每一个人!

8月13日,记得到7LIVEHOUSE和他们击个掌!

Give Me Five!街声大登陆五周年系列

郑州站 阵容介绍

不可撤销

不可撤销乐队,⼀直被全国广大乐迷称之为中国最浪漫的独立摇滚乐队。

海妖乐队

海妖『Sea Maiden』,成立于2019年夏末秋初,音乐风格为Synth Pop/Nu Disco。

2020年9月加入声之岛厂牌。2021年12月发行首张专辑《Sweet Waves》。

他们习惯于自我梦境的肆意妄为,又满怀对光怪陆离夜晚的蠢蠢欲动。海妖轻盈的律动和魅惑的歌声,弥漫着暖暖的情愫和浪漫的氛围。

Vocal:赵辰
Guitar:许哲
Bass&Synthesizer:靴靴

Drum:王皓

A Little Little

A Little Little
是四片无涯舟划向咫尺舞台,
是失重的鱼坠入海底。
最欢快的旋律和节奏让城市的点滴有迹可循,
像窗外的狂风暴雨实实在在落在心头,
像遗失的远山暮色朦朦胧胧映在眼底。

是一点点,也不止一点点。

melonboii

主唱&吉他:桌子,鼓手:⻰泽穷,⻉斯:小妖,2021年诞生在北京的“Town-Pop”乐队,这是一种目前专属于melonboii的⻛格,是用过载吉他、跳动的bassline和高密度鼓点交织着电子音色产生的摇滚乐,是不那么洋气的City-Pop。在我国城市发展进入城市更新重要时期之际,这三位Z世代艺校生开始用音符勾勒写字楼和商业综合体间的真实与梦境,melonboii的音乐就像downtown交叉路口中央的360度全景camera,记载着与自己共同成⻓并高速发展的城市与其中的人们。(摄影:林小四)

Give Me Five!街声大登陆 五周年系列 郑州站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