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DRIVER」发车!a hidden trace/Cheesemind/正片叠底 联合巡演开票

2022/05/17

夏日给人的幻想太多。

沙滩、海风、青空、蝉鸣、烟火、空调、无糖汽水、潮湿的空气、雨后的泥土味和种种令人无法抑制的情愫。

转眼又是夏季,同样的高温下,你我会前往怎样的生活呢?带着困惑,a hidden trace、Cheesemind、Shift+Alt+M把各自记忆中的夏天打包成随身行李,塞进后备箱,与昔日好友一道结伴驱车,大声播放喜欢的音乐,驶向6座城市,制造6次150分钟的现实抽离。

这一路上,我们期待邂逅新的朋友和风景,积累新的经历和记忆,待冬季来临,能够用以追忆和取暖。

「SUMMER DRIVER」

a hidden trace

Cheesemind

正片叠底

联合巡演

演出阵容介绍

a hidden trace

一个隐匿的音乐计划,华丽和唯美辞藻在这里没了用武之地,但她却像你童年时期路过邻居家时纱窗后的小女孩一样让你着迷。

a hidden trace是徐波(Chinese Football)从2006年开始的个人音乐计划,大多是一个个音乐小品,抛弃固有的音乐程式,仅表达最简单最纯粹的音符动机,以此记录一时的情绪和易逝的时光。

与录音作品中所展现的柔软或梦幻截然不同,在演出现场,你感受到是一个人对抗全世界的满满少年情怀。

正值首张同名专辑《a hidden trace》发行15周年之际,此次会以乐队形式重新演绎这张专辑里的曲目,重温青春年少时的缕缕思绪。

Cheesemind

又名美味芝心,是来自厦门的独立流行乐队。结成于2012年秋日,固定成员是瑞比秋和陈振超。经历了短暂休闲的双人宅录计划,在维持线上活动半年左右便进入休眠期。休团六年后的复出,二人都有新的领悟,将虚幻朦胧的情绪藏在旋律里,融合着海滨城市的自在风景与充满透明感的失落哀愁。

2019年发表首张EP《海湾公园小夜曲/Bay Park Serenade》,同年加入打击乐手Zee。Cheesemind在歌里唱的虚幻朦胧其实证据确凿,暗恋的美好与躁动的心碎和青春年少时也并没有不同—只是放到如今年纪,是如此不合时宜,就像犯烟瘾时候的棒棒糖,酒过三巡后的苏打水,想要流着泪飞奔却在街边原地坐下的身影。

2020年3月发表首张全长专辑《告别事务所/Say Good Bye Enterprise》,用10首歌进行了这样的一场实验,借由音乐代理处置那些大抵相通的告别心绪,疏通继续前行的成长路径,这也是Cheesemind一如既往的业务,让你身体里与告别有关的眼泪变得,有些明亮。

Shift+Alt+M(正片叠底)

正片叠底是史悲(yourboyfriendsucks!)和瑞比秋(Cheesemind/Jo's Moving Day)的二人独立电子计划,史悲用游戏机制作出的低比特音乐配上瑞比秋温暖甜美的人声,创造出怀旧又浪漫的声音图景。

ps.本轮巡演由Chinese Football鼓手郑紫莉以及男jk贝斯游天(?)担任飞行嘉宾,夏日限定,不来可惜!

a hidden trace、Cheesemind、Shift+Alt+M

邀你一同开启夏日公路之旅。

5月17日12:00,厦门、广州、深圳、杭州四城售票正式开启,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街声、珊瑚唱片、秀动官方动态。

【巡演城市】

6/17 厦门 RealLive And Books

6/18 广州 不大空间

6/19 深圳 红糖罐(DCC店)

6/25 杭州 Loopy

【票价】

预售票:115元

现场票:135元

点击这里立即购票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