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生活的原点」2023深圳简单生活节启动

2023/03/07

相信大家与我们一样,等待这一年春天的到来已经很久了。

那些积攒已久的热情和久违生活的感动,将重新回到你的城市。无论是许久不见的老朋友,还是未曾谋面的新朋友,记得我们要在简单生活节见面的约定!

2023年简单生活节全面启动,首站深圳即将开票。也许你还保留着那张未能赴约的票根,现在将它抚平褶皱,像小时候那样叠成纸飞机,回忆起第一次想要去爱,去做梦,去创造的勇气,然后全力一掷。

“Back to the Original”
「回到生活的原点」
4.1-4.2

2023深圳简单生活节即刻启动

“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 ,这是简单生活节的初心,我们也将把它带到首次举办简单生活节的深圳盐田——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森林会客厅(恩上湿地公园)。

在生活的原点,藏着你最初与音乐相遇的感动:

署前街的少年刚刚经历了爱的初体验,“OH HEY”,这是他和莫妮卡说的第一句,也是最后一句话。要不要投降呢,还是早点早点离开这个鬼地方去干一番大事?远方城市的灯火摇曳,散发出甜美的诱惑,爬上银色山坡,头顶的星河温柔笼罩如一首逝去的歌。少年人的世界没有过夜的忧愁,他踢着石子跟着耳机里的人唱到:我还年轻,我还年轻。

在生活的原点,还有你对诗意童话的轻盈想象。城市巨大幻象的背后,是每个人肩上具体而沉重的世俗责任,但当你撕开一个小口,会窥见深圳另一种松弛舒展的状态:

湿漉的草,海港的风,晃眼的日光,支撑你深夜加班的音乐,只存在于畅想中的露营,赶路时匆匆一瞥却无法驻足的青年创意,以及更多To do list上的体验,都将在这最快乐的两天实现,我们在群山环绕的绿地上歌唱,在古树与星空的庇荫下休憩,呼吸纯粹而自在的自然气味。

华语金曲、新锐乐队、潮流说唱、艺术装置、创意市集、户外露营……两天的时间将被随机而至的丰富感官知觉打动,在不期而遇的移步换景中任意穿行,发掘令人惊喜又弥足珍贵的生活场景。

这些生活原本的样貌,唾手可得却值得我们一再反复品味,被忽视的原点或许才是最本真的简单生活。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