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乐队公布!Bad Sweetheart首轮巡演本周启程!

2021/04/27

4月30日,也就是本周五,Bad Sweetheart “今天就到这”首轮全国巡演将于深圳启程。这将是贺铭洋、肖宇、李烦三人首次在观众面前对首张专辑《今天就到这》中的每首歌曲进行完整的演绎,除此之外,他们还将带来另外的新作同大家分享。

首轮巡演共11场(上海有下午场哦!),Bad Sweetheart 邀请到三组同样年轻的嘉宾乐队,与他们共同完成三场演出,以下一一为大家介绍~ 

4月30日深圳站嘉宾乐队

棉花山脉

棉花山脉是来自长沙/深圳的 Indie Pop 乐队,企图探索 Duophonic Super 45s、MATADOR 、 Rough Trade、Count Your Lucky Stars 所发出的旷野之声。

5月14日武汉站嘉宾乐队

提早感知EarlyFeeling

霓虹穿梭的信息时代,人类思绪随多样的社交信号纵横交错,游离于浮世中的你是否有过从噩梦中惊醒的经历?

太多不友好的东西潜伏在我们的身边,它们像魔鬼一样在你稍不留神时击溃你的心智。

Early Feeling 是2020年夏末时成立的一支乐队,风格结合 Indie、Dream Pop。

他们的作品可能没有传统摇滚乐一样让你疯狂,但是迷幻慢热的旋律依然能够让你的思绪在头脑中高潮。他们相信当迷离的混响加上恰当的失真,感性的贝斯搭配着渐入佳境的节奏可以激发出内心世界微妙的感知力。

凭借着四个人对音乐独特的见解,创作出了一系列特别的作品。在世事难料的人间,愿他们的音乐让你保护好自己内心,提早感知,趁早逃离情绪噩梦。 

5月15日成都站嘉宾乐队

失联深海MissingDepth

失联深海,一支来自成都的新生乐队,于2019年9月成立。 

当每个人内心的潜艇迷失在深海之时,去寻找失去的信号,逐渐浮出水面重新连接内心回响着的赫兹。

失联深海的作品以“独立流行”⻛格为主,其中不乏一系列梦幻电子元素,为听众制造了梦幻且又不缺真实的场面。希望听众可以和我们一样,在音乐中找到真正的自我。正如乐队的理念:“用音乐去建立联系,最终回到与自身的共鸣”。

截至目前,Bad Sweetheart “今天就到这”首轮全国巡演除广州、长沙、上海下午场有少量余票,其余场次已全面售罄,无现场票出售。

广州场

 

长沙场

 上海下午场

【票务注意事项】

  1. 本轮巡演官方售票平台仅为秀动网/街声微店,其他网站及第三方渠道均为非官方售票平台。
  1. 请大家务必保护好购票二维码,不要泄露给任何陌生人。
  1. 请大家切勿购买黄牛票,警惕所有转售票以及非官方渠道售票,以免遭受财产损失。
  1. 请于街声微店购买北京站门票的朋友,尽快联系街声微店客服,登记姓名电话等个人信息,以便演出当日检票入场。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