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选开启!和街声卧室爆发力一起蹦迪吧

2021/04/13

街声卧室爆发力2021年

全新月度征选开启!

当我们的能量冲出卧室,

会收到什么样的回响?

2020年度卧室爆发力的八次征选,聚焦年轻创作人在自己的小宇宙中如何发挥。无论外界如何变化,原创音乐人只要拥有一件乐器、一份纸笔、一台电脑……就能创造出多样斑斓的世界。

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将在卧室空间内积累的能量释放到外界,可以在客厅跳舞,也可以在炸厨房的同时收获灵感,可以在阳台感受温暖,也可以在浴室享受清凉,音乐诞生在各个地方。

4月春光明媚,适合蹦迪,按下播放键,哪里都是我们的主场。卧室里偶然的灵光一闪,是青年创造最珍贵的一刹那。当灵光闪烁冲出卧室,感染更多的朋友享受音乐。

2021年4月主题征选

春末无处不蹦迪

作品要求

  1. 原创原创原创
  1. 弹唱、说唱、乐队等形式不限
  1. 任何适合在各种场合蹦迪的音乐,适合在心里蹦迪的作品也可以

参选方式

👉🏻线上征选

时间:2021年4月13日-5月10日

方式:每组音乐人上传一至两首原创作品至征选页面

👉🏻评审及投票

时间:2021年5月10日、11日

街声评审将综合作品情况,评选出两组“蹦迪金曲”。

本次征选开放投票,每人每天一票。票数不做最终结果,仅为评审参考。

👉🏻奖励

  1. 每组1000元现金
  1. 有机会收入卧室爆发力合辑,各大线上平台正式发行
  1. 卧室爆发力线下Live演出机会,在卧室以外的场合听见你的声音
  1. 街声自媒体、短视频平台推广,与更多的听众分享你的创作
  1. 入选街声跨界合作歌单
  1. 优先与街声旗下数字版权代理机构派歌合作

今年,街声也将与各青年文化空间、青年艺术家跨界合作,推出卧室爆发力线下现场,将卧室创作搬到各地城市最繁华喧闹的地方,让世界听见大家的创作。《街声卧室爆发力合辑Vol.3》也将在本月中旬上线,想要参加现场与合辑的伙伴,来交出你的作品吧!

即刻参加征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