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E.SO发布全新单曲《太阳》,愿爱吹散阴霾重燃希望

2020/05/28

即将在7月10日发布首张个人创作专辑的瘦子E.SO,在接连发布两首令人眼前一亮的单曲《CHANGE》和《她没在看我》之后,继续推出新专辑中的第三首作品《太阳》。

温暖的旋律创作如同黑夜里的一束阳光,饱含强大能量。瘦子希望可以借由这首新作引发人们思考,即使在艰难的时刻,每个人都能多点爱与包容。 

太阳终会出现 照亮所有阴霾

颇具代表性的华语说唱组合顽童MJ116出道至今,瘦子E.SO和成员一路打拼,凭借出色的音乐与影响力,创造了许多值得被中文说唱记录的高光时刻,为华语音乐市场带来了丰富多元的 Hip-Hop 新局面。随着瘦子E.SO三首单曲陆续上线,人们发现不同于顽童MJ116时期,越发成熟的瘦子更多的将对人生的体悟融入进创作,迸发出了可以震撼人心的厚重力量。

如同刚刚发布的这支单曲《太阳》,瘦子E.SO在说唱之外展现的温暖声线抚平了惊慌不安的情绪。他用平易的词意取代沉重悲怆的心境,歌曲中的部分段落以温润的音色和丰富的和声变化、起伏对比,更富生命力。向人们释放出未来充满希望,坚信 “everything gon’be fine(一切都会变好)”的正面情绪。

 

无论何时,“爱”的伟大都能让人无惧前行,而温暖的音乐则与“爱”一样,是能够划破黑夜的阳光,牵引人们走向光明的未来。瘦子也希望通过这首创作,呼吁在一个时空下面对灾难的每个人,伸出紧握的双手,多一些宽容,一起期待当阳光穿过云层,每个人都能沐浴在阳光底下,享受久违的户外风光。

全新专辑开启预购 全新感悟只待发行

在2018年高雄巨蛋演唱会上宣布单飞不解散后,瘦子E.SO放慢脚步,度过了丰富生活的一年。2019年初,他计划了一趟为期八日的菲律宾爱妮岛一人背包旅行。第一天十分兴奋,坐九小时的“野鸡车”到达目的地,住在海边的简陋草屋里;接下来二三天则是无人可对话的“撞墙期”无聊;最后在大自然的疗愈下,瘦子站在沁凉的海水中感到豁然开朗。

这趟旅行让他对人生的许多想法有了全新的体悟。旅程回来,瘦子E.SO用了一整年时间制作他的个人专辑,他将旅行中的感悟化作音符与歌词,也因此,瘦子E.SO决定将这张个人专辑取名为《OUTTA BODY》,当他跳出原有的框架去看待事物,一切便如同“灵魂出窍”般自由惬意。

 

随着《太阳》这首作品的发行,距离瘦子E.SO全新专辑发布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在7月盛夏来临之时,一起期待瘦子E.SO的新专辑吧!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