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吧!首唱,街声大登陆预订你的520表白日

2020/05/19

《街声大登陆合辑 Vol.2》EP1 《群青篇被染色前的我们》、EP2 《霓虹篇我们身体里混合的颜色》,在5月连续重磅上线,13组新锐音乐人带来全新独立音乐听感。春夏独立音乐流行色至此已经公布一半,你是否从中找到了自己的专属色彩?

5月20日,街声联合QQ音乐“见面吧!首唱”直播栏目,推出街声大登陆五月直播专场!

明晚19:00-21:00,街声QQ音乐直播间,PowerMilk包话妙、桌子、狮童乐队、Claux,四组音乐人接力直播,弹唱、聊天、表白…… 520给你两小时不间断的爱意! 

PowerMilk包话妙

19:00-19:30

Power Milk 的中文“包话妙”来自粤语谐音,意思大概是包你满意。与之相似的,他们的音乐开心纯粹律动感强,既有广州本土的生活气息,也有天马行空的畅想,不免让人想起曾经 TVB 里的金句:做人呐,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他们的音乐轻松又充满幽默感,让人不自觉想跟着跳舞。本次直播,PowerMilk将在排练室带来最快乐的半小时!

桌子

19:30-20:00

全网都找不到资料的98后新锐音乐人桌子,今年即将从北京电影学院录音系毕业。桌子正是如今被各种信息资源包围的年轻音乐人典型:高中开始玩乐队,因为同学的短片,被邀请创作主题曲,开始了音乐创作。Funk、Punk、EDM、Hip Hop、City pop…… 曾经看似严格区分的流派,在当下年轻音乐人的手里只是互相搭配的元素。

首次直播露面的桌子,其实是个腼腆的小帅哥?明晚19:30,街声直播间见分晓。

狮童乐队

20:00-20:30

《于我之中》是一场狮童和自己的对话:我们每个人都戴着奇怪的面具,迷失在了生活的迷宫里。我们太在意抓紧找到一个排解焦虑的出口,离开这个迷宫,这让我们甚至忘了脱去层层伪装以后的我们,本来是要去往何处的。

他们没有方向,更没有答案。“提出问题,就是我们现在能给出的答案”。

本次直播主唱喜儿独挑大梁,半小时弹唱不插电,给你最真诚的表白!

Claux

20:30-21:00

Claux,工科硕士在读的95后电子音乐新人,将 EDM 等曲风融合流行电子创作,Tropical House 风格带着轻柔的热带海风。《Run Away With Me》的复古合成器氛围轻盈松弛,趁时光正暖,享受爱与被爱的季节。

此刻还未开学的 Claux,将在卧室来一场 EDM 电子曲风直播,同在卧室的大家一起蹦起来~

🎬

见面吧!首唱

街声大登陆五月专场直播

直播观看方式一

在QQ音乐关注“StreetVoice街声”

5月20日即可在主页进入直播间

或者打开你的QQ音乐

搜索“StreetVoice街声”

找到我们,提前关注,5月20日19:00可以在StreetVoice街声主页找到直播入口~

直播观看方式二

认准这张直播焦点图

明天,点击QQ音乐音乐馆首页焦点图,直接进入直播间!

 

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

现在开始将直播放进你的日程表!

点击这里,直达街声QQ音乐账号

点击关注,直播跑不了~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