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ive @ Home!DouLive 沙发音乐会街声专场

2020/02/24

抖音 DouLive 沙发音乐会

联合街声推出

 We Live @ Home  专场

三天九组音乐人,远程连线

不插电弹唱、聊天分享、吉他教学、共享美食

……

生活化音乐直播

陪你度过足不出户的夜晚

2020年在我们的设想和计划中,有千万种可能,线上音乐现场成为意外收获。街声希望帮助音乐人拓展发声平台,同每一位乐迷维系情感联结,更希望音乐为各位带来一丝安慰和勇气。

2月25日-2月27日

每天20:00开始,打开抖音

 We Live @ Home 

 

身在武汉的主唱徐波,分享创作乐趣,送上弹唱版本 Chinese Football。

看一送一,武汉乐队浪味仙贝连线互动,一起了解武汉乐队近况。

霓虹花园主唱谭聪羽中陪你看乐队精彩 Live,附赠超值免费木吉他现场教学。

网课让你头晕脑胀,这一节绝对神清气爽。

旅行团成员各自在家,许久未见的四位最近都过得怎么样?

一蝉、子君、韦伟、彪子远程连线唱歌聊天,和旅行团一起线上旅行。

 

沙棘草乐队主唱阿兰斯勒来自新疆伊犁,诞生在广阔天地的民谣,将以不插电形式原汁原味呈现。

阿兰手中有不少少数民族乐器,他会用哪一种为你唱歌呢?

 

浙江人何大河在武汉成长,去年底刚刚发行了全英文新专辑《Lily,Barry》,用新歌祝福所有观众。

更有一首送给家庭成员的甜蜜创作,十分期待这位成员可以出镜。

许飞以一首真挚的《敬你》催下无数眼泪,这一晚,她也将送上现场版本。

除了必不可少的音乐,许飞化作中华小当家,许家小厨一晚限定开张。

 

95后年轻乐队宅居家中,日常吾日三省吾身:练吉他了吗?看电影了吗?打游戏了吗?

喜儿、波波、小盛、狗蛋,狮童乐队四位性格各异的小伙聊起天来唱起歌,面前就差红酒配火锅!

同样是在家抗疫,黑屋乐队主唱李巧巧最近经历了何等令人深刻的事?

来听黑屋乐队送你干净有力的乐音~

电台 DJ KnowKnow 限时上线,分享日常近况,回顾下不久前发布的新专辑单曲。听说他还准备了小礼物,是什么呢?

🎵

街声相信,音乐始终来自生活。只有真正热爱生活,才能创作出具有生命力的音乐作品。不同的场域,滋养出不同的音乐,每一首歌,都代表我们身处的生活阶段。

卧室音乐有卧室音乐的质朴,线上现场有线上现场的亲和。年轻人还在创作,生活就充满希望。

2月25日-2月27日

每天晚八点,记得打开抖音

搜索音乐人名称或抖音 ID

 We Live @ Home 

保存节目时间表

发给小伙伴,一起宅家看直播!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