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rising集合东西方顶尖艺术家,推出2019全新合辑

2019/10/12

10月11日,88rising发布了他们的全员合作专辑第二版《Head In The Clouds II》,这是这个先锋唱片公司兼艺术家集合体在世界范围创造出的年度作品,汇集了从东方到西方的新兴艺术家们。

这张万众期待、野心勃勃的专辑在早前率先发布了其中四首单曲 :NIKI的《Indigo》,RHYME SO的《Just Used Music Again》,Joji和Don Kez合作的《Breathe》,以Rich Brian&金请夏的《These Nights》。

《Head in the Clouds II》专辑不仅有88rising的核心艺人们:Rich Brian,Joji,NIKI,Higher Brothers和AUGUST 08参与,整张专辑更由Joji全权制作,专辑视觉均由日本传奇艺术大师空山基打造,还具有前所未有的全球性合作包括Swae Lee(Rae Sremmurd),Major Lazer,王嘉尔,Gold Link,金请夏,Phum Viphurit,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Stephanie Poetri等。

专辑包含16首曲目,横跨6个国家(美国,印度尼西亚,日本,泰国,韩国和中国),创造出了一种充满凝聚力的声音,融合了复古R&B,Hip-Hop,迪斯科和前瞻性流行音乐元素。

专辑中的亮点包括全球主打单曲《Walking》,一首拥有愉悦旋律的流行乐,汇集了来自Rae Sremmurd的Swae Lee,日本歌手/词曲家Joji,和中国流行音乐巨星王嘉尔,并有来自环游世界巡演的电子音乐三人组合Major Lazer的顶级制作。

《Need Is Your Love》中Joji的温柔唱腔,和日本传奇流行乐团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一起在这首迪斯科音乐中大放异彩。

《These Nights》是一首非常适合深夜兜风的1980年代复古R&B,由印度尼西亚说唱歌手Rich Brian和韩国新生代女歌手金请夏共同打造。

《Indigo》展现了NIKI的崛起,这首歌在TikTok(抖音美国版)拥有2.5亿次的观看量。

同时,《I Love You 3000 II》采用了印尼歌手/作词人Stephanie Poetri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在全球引起病毒性传播的原创流行歌曲,并将其与王嘉尔进行了独家二重奏Remix合作。

今年八月,“Head In The Clouds”音乐节吸引了超过了23,000多名粉丝前往洛杉矶国家历史公园参加,因此今年歌迷们对《Head in the Clouds II》专辑的期待远远超过以往任何时候。

在CNN,福布斯,Bloomberg,纽约客,Billboard,Pitchfork和洛杉矶时报等知名媒体的广泛推崇下,88rising正处于将亚洲文化推向新高度的最前沿。

在短短三年内,“88rising已成为创造亚洲和美国跨界流行文化的权威。“ “从售罄的世界型巡演,举办音乐节,与GUESS合作,以及与当今最知名的明星进行合作,88rising在全球的文化影响力是不可否认的。”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