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童MJ116再度联手天后张惠妹,全新励志单曲今日释出

2019/06/17

2018年顽童MJ116以不可阻挡的姿态,席卷了包括金曲奖在内的多个乐坛大奖,2016年也在颁奖礼现场与天后张惠妹合体表演。今年,他们延续着2018的势头,凭借单曲《走跳》再度入围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与此同时,他们与张惠妹共同演唱的全新单曲《Better Dayz》也在今天正式发布。

在音乐的世界里自由翱翔

虽然双方此前已经有过多次合作,但对于此次的联手将激发出的火花仍感到十分兴奋,在录音之前,顽童与阿妹花费了大量的时间讨论,而在达成共识之后便火速完成。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瘦子对于阿妹的专业度,大为赞赏:“阿妹超专业,她录音的时候唱了一两次,我就觉得很棒了,可是阿妹觉得可以再多唱几遍,然后每一遍又更厉害。”阿妹也笑说:“很荣幸终于真正的踩进说唱界,与顽童一起创作新歌,希望可以让大家感受全新面貌和更精彩的作品。”

《Better Dayz》的主题为自由与希望,开场副歌由高音的张惠妹搭上顽童MJ116 瘦子的低音和声,爆发出宽阔自由的音乐天空,顽童MJ116的另外两位团员小春与大渊则填上充满勇气与力量的说唱韵意。在前奏响起时,听众便进入到由顽童MJ116和张惠妹共同塑造的音乐世界中,小春和大渊的歌词像是一对由韵脚编织而成的翅膀,让人在这个充满着无数奇遇的音乐世界里自由翱翔。

当说唱天团遇上华语天后

此次合作,最让乐迷惊喜的莫过于张惠妹时隔一年多再度发表新作,并且身旁的搭档还是相识已久的顽童。作为华语乐坛不折不扣的天后,张惠妹自从与顽童MJ116相识以来,一路见证了他们一步步成为说唱天团,多次的现场合作则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联系。

这首《Better Dayz》也是顽童MJ116从北美巡演回来后的最新力作。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在生活上或人生的道路上,都会遇到阻碍或被旁人的眼光束缚住,但正因如此,我们才应该更坚定地往前走,带着那些质疑和阻碍,无所畏惧地勇敢向前,和最亲密的战友一起越过一座又一座高峰,如同张惠妹与顽童的友情一般。

在推出《Better Dayz》的音频之后,同名MV也将于不久之后上线至各大平台,这个盛夏,在顽童和张惠妹的音乐世界里,抛开那些纷纷扰扰和世俗眼光,张开翅膀尽情翱翔,不用再被他人定义,你就是你!

进入顽童MJ116的街声主页,试听更多作品。

编辑整理:冻梨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