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我要》带你看遍江河湖海,品酒醒花开

2019/05/09

原创音乐人许飞

5月8日发布全新单曲《我要》 

 

我要深海里的大贝壳

我要沙漠里的旧轮胎

………

我要舌尖上的小回忆

我要睫毛上的大时代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很简单,难的是在一生中都保有说走就走的勇气,相信世界始终值得的信念。我要,并非我要;我要,是为了我给。江河湖海,酒醒花开,我要的一切,最终都给了我爱的一切。

许飞去陌生的地方把自己放空,自在游走异国街头,把在旅途中拾取的点滴碎片,拼凑成一曲欢快的乐章。新歌《我要》传递了对自由的渴望,曲风清新明快、肆意淡然,在充满诗意的诉说中,谱写出这首跳出生活来看待生活的顽皮作品,用音乐带给大家陪伴。

作为2019全新创作专辑的主打歌之一,许飞将一切归于初心,以松弛唱庄重,以调皮唱深沉,还是那把吉他,还是那个她,上路出发。

新专辑将于7月面世,这也是自同名专辑《许飞》发行七年后,许飞与著名音乐制作人贾轶男的再次合作。此前两人合作的《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寻水的鱼》、《我们会走遍所有浪漫的地方》、《关于你的好》、《自在的歌唱》等经典歌曲,至今仍受大众喜爱。时隔七年,他们又将碰撞出怎样的音乐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5月16日许飞2019《堵在路上》全国巡演首场就要出发了。此次她将带着初心回归舞台,在阳光明媚的五月穿越长沙、广州、郑州、苏州、南京、西安六城,期待许飞在现场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进入许飞的街声主页,试听更多作品。

校对:马外外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