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音乐就要整整齐齐!街声App 3.0上线

2019/03/27

撰文:肉饼

街声App再次全面升级啦,进入3.0时代~

取消了首页界面的纵向显示,分为“发现”、“热门”、“搜索”、“通知”和“我的”五部分的横向导航栏;

结束了首页界面“一下划不到底”的时代,从今天开始,你再也不用一次性承受辣么大的信息量;

左右翻动界面即可从“发现”切换到“我的”所爱;

更大更好的播放器一定会让你更想为喜爱的音乐输出一段“街声波”!

具体如何,请看——

01 开门见山,首页更整洁

就如同被老妈打扫过的房间一般,新版的街声App告别了“一下划不到底”的首页,不仅开启了经典的底部横向导航栏,更是把“搜索”、“收藏”和“榜单”等经典模块都一一分割了出去,以单独的界面呈现,给予了基本内容充实的空间。同时,Song of the Day、最新推荐、达人首选和情境歌单,都以一种更有条理的方式呈现在了首页上。

02 新增“热门”,实时榜单看得见

长长长长的榜单终于搬新家啦!轻点“发现”右侧的“热门”,熟悉的分类排行和即时热门榜便都会出现在眼前。每天实时更新的排行榜单,整齐而细化的风格分类,没有其他内容的干扰,不管你是偏爱 Hip-hop 还是蓝调,是雷鬼还是民谣,在“热门”中,街声都会以最快的速度为你奉上最好听的歌曲。

 

03 用街声“放大镜”寻你所爱

登录街声App,“探索”永远都是我们脑海中的第一个念头。在以往的版本中,轻描淡写的搜索框往往会被大家忽略,“找不到搜索框”也成了搜索功能的最大难题。这一次,我们将“放大镜”置于导航栏“C位”,让好听的歌曲和好玩的音乐人不再和你玩捉迷藏。“What’s in your mind?”更大更清晰的搜索框,全面的热门搜索和搜索记录,让你毫无顾虑地想要把脑海中的所思所想倾入其中。你想听的,这里都有!

04 聚焦“我的”,好歌跑不掉

没有什么比轻轻一点就能重温前一天收藏过的歌曲更令人心情舒畅了。在本次更新中,单独分出来的“我的”模块,被安排在了导航栏最右侧。其中不仅包含了用户收藏过的歌曲、音乐人,还能将自己制作的歌单一目了然地陈列其中。整个界面都是自己的小天地,让我们把在街声发现的最惊喜的“战利品”标上红心,放在最显眼的位置上。

 

05 最后,别忘了“街声波”

人性化的界面令我们赞不绝口,之前版本中的独具匠心无一例外地保留。在3.0版本的播放器中,除了经典的列表和歌词界面以外,乐迷们仍然可以使用力量无穷的街声波!它是名片,是小视频,也是一段令人浮想联翩的密码。你尽可以将 Higher Brothers 的 hook 或是老王乐队的一段 solo 录入其中。点击“播放”→“分享”→“制作街声波”,再 po 到自己的朋友圈。记住这几个步骤,你会在朋友圈被多多点赞!

 

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

立刻 Get 街声 App

 

校对:马外外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