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与音乐疯子的传奇派对:Legacy全新企划,周3聚乐部

2018/05/28

如果你最近有出游台北的计划,如果恰逢月底的周三,这里有一个全新的选择:来Legacy看罗大佑带着“音乐疯子”们唱歌!

罗大佑与资深制作人王治平合作,携手台北最大的Livehouse,“Legacy 传”,共同打造“周3聚乐部:罗大佑与音乐疯子的传奇派对”系列演出。这个系列的演唱会将在每月底的周三推出,时间100分钟,为期一年,每场还会邀请不同年轻音乐人合作。

时隔多年重回与观众“脸贴脸”的Livehouse演出,罗大佑解释说:“我们都要回到音乐最基本的状态,怎么开始做音乐的,我们不能忘记。”

首场传奇派对将在5月30日举行,对于第一组年轻乐队“茄子蛋”,罗大佑说非常喜欢他们的《浪子回头》,更表示“所有音乐人都是浪子”!

罗大佑对于“疯子”的定义:足够热情,不计成本

下面是一封罗大佑亲自写给活动的开场白,为什么是疯子,为什么是Legacy,为什么是周三?读了这篇你就能明白罗大佑的“苦心”。

我们觉得真正喜欢音乐、对音乐有热情的朋友应该要有地方可以去:去欣赏、去观摩、去投入、甚至于去谈论音乐。

所以我们选在华山的Legacy,号召一些音乐的狂热分子,大多数是坚持了数十年的一些朋友们,大家原来都在自己的角落里,用自己和音乐连结的方式工作──有资深乐手、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台湾音乐舞台新秀新血、感伤的卡带鼓吹者、不跟随潮流的音乐贩售者、超级发烧级唱盘发明者、不顾赚赔死活的Legacy营运者、一头栽进来的电木吉他调琴代理商……大家把被人视为夕阳工业的音乐当作是日出旭阳,选在星期三来,热情相聚。

会选星期三的原因是:不想要一般周末那些可预期舞台攻防似的粉墨拼场。星期三,更像在生活,更像在过日子,而且是在过日子里找一件重要的事情来做,来参与。

而且要在晚上──星期三要到晚上,才真的变成星期三。

因为一周的辛苦上班,工作已经完成了60%。六十分,及格了,别太苦命。

吹着晚风,来几杯饮料,跟几个好友,聊聊天,我们有好音乐,还有制造好音乐的一些疯子。

星期三晚上,我们在台北华山的Legacy等你。

by 罗大佑 Lo TaYou

周3聚乐部——罗大佑与音乐疯子的传奇派对

首场日期:5月30日

地点:台北Legacy 

时间:17:30开放入场/ 19:30演出开始

网络购票:https://goo.gl/LK7jjE

实体购票:台湾7-11便利店ibon(iNDIEVOX售票系统专区)

 

点击试听茄子蛋在街声上的作品

校对:马外外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