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音乐人变身狗奴的 N 种姿势......

2018/02/19

撰文:卡洛斯

狗年,当然要说说狗。街声要说的,自然是与独立音乐人有关的狗,或者与狗有关的独立音乐人。(嗯,一回事儿!)

街声策划的这个“狗系列”,会让你看到独立音乐人一旦养了狗,TA 的音乐与生活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有故事、有场景,可能很萌,可能催泪。当然,我们还有街声独家秘制的“独立音乐狗歌单”,给狗听听看,它会有什么反应,当然也可以作为你遛狗时的 BGM。

我们的编辑还搜索了一批稀见狗图,张震岳徐佳莹齐一、刘昊霖……你认得这些音乐人的狗吗?给它们配上原创大金曲,又会是什么效果呢?

开动!让我们做一只特立独行的狗!

重要提示: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就是街声狗年特制歌单~

阿岳遛狗

不管是小狗如吉娃娃贵宾马尔济斯柯基,还是中等体型的萨摩耶边牧拉布拉多,或者大狗如阿拉斯加金毛,无论体型大小,运动量多少,无一例外都得溜。如何放飞遛狗的姿势,帅气悠闲地遛狗?

请参考模范“铲屎官”——张震岳

  • 初阶版:草坪遛、跑步遛

张震岳的狗狗阿米斯

张震岳从2016年底恢复了跑步的习惯,也会带着阿米斯一起。

当然,也有让人伤脑筋的时候……

  • 进阶版:游山玩水冲浪

2017年4月29日,兄弟本色“日落黑趴”演唱会最终场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虽说晚上有场硬仗,不能随便乱跑,但艳阳天实在是太好了,张震岳白天还是带着阿米斯去了山里玩水。

翻开张震岳的 Instagram,常常是满屏海浪。有时候一早起床,天气好好,看手机 App,哇这个地方的浪况很好,开车一路沿海找去,再泡在水里冲,整个过程浪漫又 Chill。

冲浪时阿米斯也要陪在身边

  • 高阶版:放飞自我溜

猴子与狗

偶尔当个人肉枕头:


徐佳莹咖啡因斯手王翊杰为爱犬“美容美发”

这样扎头发显得精神:

咖啡因贝斯手王翊杰的小葵

今天眼影画得有点重:

徐佳莹的弟宝刚理完发

弟宝和玩具海豹

狗狗也要讲究穿搭

有的主人总喜欢给自己的狗狗来点特别的装扮,一起来看齐一、袁娅维、刘昊霖家的狗都是什么行头~

  • 一号选手:齐一的蛋挞

灵魂 cosplayer

蛋挞一脸满足

  • 二号选手:袁娅维的 Roy

冬季暖男格子毛衣

Roy 如今已经五岁,袁娅维刚把它抱回家时,Roy 才刚断奶。袁娅维与好友吃完饭经过一家宠物店,看到从门缝里面探出一个睫毛,身体都没有露出来。进去一看,原来是一只雪纳瑞。那一瞬间,袁娅维就决定把 Roy 带回家。

听说条纹显瘦

墨镜男气场全开

平时录音袁娅维也会带着 Roy,他在旁边趴着,很听话,连呼吸声都很小。听到好听的旋律时,Roy 还跟着“哼”。有时候袁娅维出差,就把 Roy 寄养在录音棚。

Roy 时不时被寄养在北京的 TTL 录音棚,工作认真,热爱音乐

  • 三号选手:刘昊霖的 UVGO

雨天出行,穿上帅气粉色小雨衣

UVGO 视角

刘昊霖在家的时候,早上一般会被 UVGO 哼醒,起床带它下楼遛弯。赶上天气好的话,有时会顺路去买早餐,豆浆油条或者包子和粥。

戴着伊丽莎白圈依旧是小可爱

校对:冻梨

点击试听街声狗年特制歌单

相关消息

2023/12/04

你在后备箱里丢过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