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团:2018全新单曲《亲爱的》首发,给所有最亲爱的你

2018/01/23

你有多久没叫过她(他)亲爱的了?她(他)或许是爱人,或许是亲人,也或许是朋友。越是在最亲近的人面前,我们往往越显得扭捏,关心的话挂在嘴边却怎么都说不出口,于是慢慢的开始习惯这份有恃无恐的爱。

每一份爱都不被辜负,这才是成熟的表现。既然心里的话难以启齿,就唱出来吧。2018年1月23日,旅行团乐队推出全新单曲《亲爱的》,用温柔的歌声来抚慰自己,安慰身边的人。

努力的生活,只亲爱的你

这首歌的创作动机是吉他手子君完成的。一直用文字和录音记录情感的他,在每个深夜从工作室回家的途中,都会格外想念家乡。总是幻想回到家后,迎接他的是家人的温暖,于是这首歌的旋律慢慢地在脑海中呈现出来:“亲爱的、亲爱的……”

乐队成员合作创作出了这首《亲爱的》。他们希望在全新的2018,无论将要面临怎样的坎坷困难,都能够静下心来,平平安安的度过。因为只有这样,才不辜负身边的每一份包容和爱。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也都会面临着不同的困难,或许眼前的崎岖看似难以跨越,但只要你坚持下去,终将成为日后美好的回忆。

孤单或许是为了让你去珍惜即将到来的陪伴,用心爱着身边每一个人,不辜负每一份爱。认真地生活,不让身边的人为你担忧,生活便安心美好,没必要去和别人比较。即便生活充斥着五彩缤纷的诱惑,各式各样的大道理让人头脑爆炸,永远不要忘记,最重要的是让你和你爱的人幸福。

旅行的逐梦之旅继续

旅行团一路走过了12年,从一支来自广西柳州的小乐队,逐渐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流行摇滚乐队。最开始来到北京的目标就是能够出一张属于自己的唱片,直到去年他们在The Beatles出道时的录音棚Abbey Road Studios,用Pink Floyd用过的钢琴、John Lennon用过的话筒录制了单曲《靠近一点》。

这其中所经历过的坎坷困难可想而知,所以他们很庆幸自己仍然有机会继续追逐梦想,也更加珍惜每一位乐迷的支持。

所以这首歌也是送给每一位正在努力追求梦想的歌迷,没有你们的支持,就不会有那么多好听的作品。旅行团也会用音乐陪伴你继续走下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安抚你的心灵。

目前旅行团乐队正处于创作期,新的一年旅行团将会带来更多新的音乐作品,大家敬请期待。生活的无奈让你迷茫,黑夜的孤独让你沮丧,大千世界之中到处都充斥着坎坷。但你不愿辜负每一份爱,所以依旧愿意做一个相信美好的傻瓜。这个寒冷的冬天,如果你需要一首温暖的歌来治愈,不妨听听这首《亲爱的》吧。

点击这里,进入旅行团的音乐人主页 

校对:陆小维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