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imple Plan艺人篇 | 我们可不光是来演出的!

2017/10/02

撰文:陆小维

“你们演完跟观众拍大合照吗?”

“不拍了,要跑去看张震岳……”

期待在10月5日微风舞台跟 Chinese Football 合影的乐迷可能得失望了,但你可以跟他们移步大地舞台,一起看完阿岳再合影~

没错,很多音乐人来简单生活节可不仅仅是演出,他们还会随时变身乐迷出现在台下,有的甚至已经盯准了市集和美食摊位。

赶紧一起来看看你喜欢的音乐人的 a Simple Plan,这样“求偶遇”是不是容易多了?

房东的猫

10月4日 13:00 果实舞台

主唱小黑

演出:很想去看刘若英和许钧。刘若英的歌陪伴了我从前的很多日子,有很多回忆。许钧是之前《中国好歌曲》就有关注的,当时听的第一首是《自己》,有很多共鸣,很感动。

市集:看到很多好玩的摊位,有时间的话想尽量多逛一点。一定要去的有地衣荒物和毛病儿,想买点衣服,总是没有演出服,有些苦恼。

吉他手少年佩:

演出:想看蛋堡,高中时特别喜欢他的说唱。

市集:每个摊位都想去看看,会先去纯净市场,因为纯净市场有很多吃的,吃饱了就有力气逛完其他的。

崔开潮

10月4日 14:20 果实舞台

演出:孔雀眼,歌好听有趣,喜欢她们的歌词,和我内心的感受很类似。

美食:義面屋看起来很好吃。

何大河

10月4日 17:00 果实舞台

演出:其实我想看鬼否,没有看过现场,但他们去年年底的 EP 特别棒。不过我第二天就要回洛杉矶上课,所以可惜啦。

市集:会去探班一下吱音,八月份我在吱音空间做了一个话剧,那段时间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

吉克皓

10月6日 13:00 果实舞台

演出:想看布皮树和舒米恩,喜欢他们的音乐很久了,比如布皮树的《一瞬间》、舒米恩的《喔 海洋》。

市集:我应该会光顾布包跟首饰摊位吧。

Nocturnes曳取

10月6日 15:40 果实舞台

主唱萎度

演出:最想去看的是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感觉是第一次在音乐节看到合唱团的存在,而且《感觉身体被掏空》不仅有趣,还很好听啊!如果可以的话,再去看看欧阳靖,虽然不懂嘻哈,但是也想去感受一把现场的热度。感觉在说唱领域一个黄种人在海外可以打出名声真的很厉害,从音乐精神上为他打 call。

美食:冰淇淋和肉我们都非常喜欢,在音乐节上秒变美食节真的很厉害,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哈哈哈。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feat. MC HotDog 热狗,高旗&超载feat. 欧阳靖 MC JIN,这样的惊喜跨界,无论你爱不爱嘻哈,都忍不住不看吧

黑薄荷

10月4日 15:50 微风舞台

吉他手卢迪

演出:会去看梁博,我喜欢他的音乐,还有他做音乐的态度,如果时间来得及,还挺想看高旗&超载的。

市集:之前没关注,后来孙骁老师发我了详细信息,发现超好玩,准备看看那个饭爷,我们都喜欢吃,哈哈。

晨曦光廊

10月5日 14:20 微风舞台

吉他手昶炀

演出:张艾嘉黄韵玲刘若英。因为她们对1980年代的我们来说都是女神啊!而且三位女神齐聚一堂超难得!

市集:今晚我是手(字很好看)。

张艾嘉、黄韵玲、刘若英三人将于10月4日的星空舞台同台共演,她们是多少年轻音乐人心目中的女神啊

鬼否

10月5日 15:50 微风舞台

人声兼合成器手丸易玄:

演出:其实微风舞台的每组都挺想看的,比如Faye飞、小河、Flux、跟我们多次同台的 Chinese Football……飞儿乐团是我小时候听的流行乐,Faye飞现在的个人计划很有想法,想看看现场。

美食想吃个遍!

Chinese Football

10月5日 18:40 微风舞台

主唱徐波

演出:deca joins、蛋堡、张震岳

市集:多抓鱼二手书店

美食:咖喱饭

吉他手王博

演出:刘若英

市集:多抓鱼二手书店

美食:安格斯牛肉

贝斯手李立鑫

演出:伤心欲绝

美食:各种肉类看得我食欲满满,有机会都会尝试。

鼓手郑紫莉

演出:梁博、朴树、张艾嘉黄韵玲刘若英

市集:多抓鱼二手书店、小柚子工坊

美食:诗立方香草脆皮奶棒

Chinese Football 有三位团员都会去逛多抓鱼二手书店……

Flux

10月6日 14:20 微风舞台

主唱黄勤钟

走到哪里就看什么。

吉他手梁恩智

演出:最想看蛋堡,但可能时间对不上。也蛮想看梁博,看他在《中国新歌声》和希林那依高合唱,感觉蛮有才华的。

市集:李茶德,因为我们吉他手叫做李政德。

美食:安格斯牛肉、White Castle 用洋葱蒸烤牛肉饼的小汉堡

鼓手陆大爆

演出:我最想看逃跑计划,哈哈哈哈哈。因为他们真的超级有名,哈哈哈哈哈。

跟朋友喝酒之后要去上海观光!

音乐节现场,好吃又管饱的肉果然很受欢迎

旅行团

10月5日 15:00 大地舞台

主唱孔阳

演出:想看 Higher Brothers 如何调皮,看彩虹室内合唱团和 MC HotDog热狗如何颠覆,还想看大哥李宗盛在音符间说故事。

市集:希望去看看多抓鱼二手书店和 Freelance。

  简单生活节「2017限定版」

10 月 4 - 6 日,世 博 公 园

a Simple Day , a Colorful Day

最美好的人事物,在简单的每一天

上 海 最 快 乐 的 三 天 不 见 不 散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