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生活节首波阵容正式公布,让繁复的24小时变成简单的一天吧

2017/08/25

 

每一天都有
24小时  1,440分钟  86,400秒
而这其中大半都消耗在
城市的钢筋丛林里
消息不断的屏幕上

日益繁复的生活中

你们是否偶尔也会渴望着

a Simple Day 简单的一天 到来?

走出城市封闭的钢筋丛林,
才能发现自然的美好。
走出消息不断的手机屏幕,
才能发现眼前的美好。
走出日益繁复的惯性生活,

才能发现简单的美好。

a Simple Day 简单的一天

其实离你并不远

简单生活节「2017限定版」

10月4-6日   上海世博公园  

年度主题:a Simple Day  

每一个不平凡的瞬间,来自于平凡的每一天

大音乐舞台
大主题市集
超过60位艺人参演
汇集近100家两岸创意品牌

这是上海最快乐的三天

| 首波 艺人 阵容 正式 公布 |

华人巨星

集结乐坛,实力巨星
无数金曲,首首合唱
简单的一天需要他们

给你满满的感动与激情

朴 树

热 狗

都市唱作

在车水马龙的都市里
用曲抒情,用词叙事
唱着各自简单的故事

不经意间击中你的心房

赵 雷

逃跑计划

梁博

金志文

旅行团


谢春花


鹿先森乐队


李剑青


岑宁儿

嘻哈生活

源自生活,绝对真实
或许有点野,或许有点嗨
是派对狂欢,是诗人吟唱

用嘻哈的节奏,享受另一种简单的生活

顽童MJ116


Higher Brothers


Lu1


小老虎


itsogoo

果实舞台

今年首度增设果实舞台
年轻音乐的未来力量
多元丰富的吟唱与梦想

他们是最具蓬勃生命力的音乐“果实”

Mr.Miss

Mr. Miss来自北京,是可爱优雅风趣的流行爵士组合,在金曲奖上入围三项提名,最终荣获“最佳演唱组合”奖。他们用百老汇爵士风搭配轻俏的歌词,唱出都市青年的喜怒哀乐,不管你爱不爱爵士,Mr. Miss都会让你无法拒绝。

火星电台


火星电台是内地乐坛资深幕后大咖,曾为陈奕迅、周迅、杨乃文等制作歌曲,直到去年才推出首张专辑,即获得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提名。

许钧


许钧曾在《中国好歌曲》上凭《自己》感动了无数观众,温暖诗意的他拥有年轻人少见的平静与豁达,去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万松岭》,入围金曲奖“年度专辑”等两个重磅奖项提名。

房东的猫


房东的猫来自武汉,是由两位可爱的女生组成的民谣组合,她们的音乐确实如猫般惬意慵懒。今年,她们的人气相当高涨,巡演场场爆满,歌曲蝉联StreetVoice街声排行榜多周冠军,大受好评。

何大河


何大河是来自武汉的民谣唱作人,在去年年初登上了《中国好歌曲》,凭一首《猪老三》被更多人认识,在节目结束后他回归了大学生活并持续创作,今年刚发行新EP《安心,也孤独》。

刘昊霖


刘昊霖是来自山东的唱作人,曾登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后续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发表过不少作品,包括回忆童年的热门单曲《儿时》。在年初,他参与演唱了电影《乘风破浪》的插曲《别送我》。

坡上村

坡上村乐队成立于北京,由五个大男孩组成,音乐温暖真挚,仿佛让人沐浴在阳光之下。在去年年底,他们刚发行了第三张专辑《98%的人听不见的声音》。

吉克皓

吉克皓是来自四川的彝族音乐人,在去年的《中国新歌声》上凭空灵的嗓音闯入全国12强,同时他也拥有不少自己的原创作品,并在今年年初发行首张EP《隐形的我》。

崔开潮


崔开潮十分年轻,是位95后,去年开始进行独立演出,今年发行了首张专辑,一首丝丝入扣的《声声慢》让更多人认识了初出茅庐的他,在他的音乐中有着超乎年龄的层次感与张力,让这个少年异常迷人。

柯泯薰

柯泯薰是来自台北的创作人,外貌和声音一样甜美,唱起歌来却有着不凡的爆发力,带点迷幻与成熟。她不久前刚发行了第二张专辑《不能发出声音》,可以明显感觉到其在音乐道路上的实验性探索与思考。

黄玠玮

黄玠玮早期给人感觉是洁净的民谣女声,但在近年的作品中,她尝试融入了电子音乐,编曲更加多元,不变的是她那份细腻且抚慰心灵的声音。

四枝笔


四枝笔的风格主要以清新民谣为主,他们希望自己创作的歌曲能拥有正面力量,让流泪的人靠着肩膀放心大哭、让疲累的人补充能源继续前进、让需要陪伴的人感到温暖不再孤单。

布皮树


布皮树乐队成立于2010年冬天的哈尔滨,他们的音乐融合了传统的布鲁斯民谣和中国古风韵味乃至 80 年代的流行音乐,歌词上追求诗意的表达。他们始终走在一条轻松自在的道路上,音乐自然流畅、十分入耳。

Nocturnes曳取


Nocturnes曳取是一支活跃在北京的电子乐队,风格迷幻且舒缓,主唱兼词作者萎度来自青海,而编曲、制作者 David 是爱尔兰人。他们的单曲《Shutter》,今年在全球最大的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 Spotify 上,拿下过Spotify Viral 50 美国地区第一名。

微风舞台

微风舞台全面升级
悠哉草地、缤纷风格
迷人氛围包你欲罢不能
安心享受草地上的心怡时光吧

Deca joins

Deca joins来自台北,乐队名称的意思为“颓废接合点”,经历了数次成员与团名更替后,终于在今年发行了首张专辑《浴室》,他们的音乐也确实透露着一股淡淡的颓废与沮丧。

Chinese Football

Chinese Football来自武汉,这个乐队名称看似戏谑,其实无比真诚,他们的音乐始终坚持着宅男志趣和抓耳旋律,以及那些有关青春和挫败的故事。

咖啡因


咖啡因乐队由中日两国成员组成四人阵容,其音乐风格以POP-PUNK为核心,每首作品皆是简单而明亮,给予了人们更多的自信坚强及乐观进取的精神力量。

黑薄荷

黑薄荷乐队是一支长期活跃在北京摇滚现场的乐队,以硬摇滚为基础,鲜明潇洒的音乐风格让人过耳不忘,现场震撼力足以点燃全场。

雀眼

孔雀眼由三位女生组合而成,经过不断的创作磨合后,乐队编曲风格更愈发接近神游舞曲 (Trip Hop),配合空灵的女声,给人一种迷离、迷幻的体验。

FLUX

FLUX来自台北,由四位大男生组成,乐队名称带有流动(Flowing)的意思,意指他们音乐总会让人不停跳舞,有他们在的地方,就有派对的喧闹。

激肤

激肤乐队由主唱、贝斯、鼓的三人配置所组成,作品结合电子和摇滚曲风,狂放带有迷幻感,现场极其震撼、躁动,女主唱安卓雅的气场让人过目难忘。

晨曦光廊

晨曦光廊有“催泪后摇”之称,这股眼泪是让人感动的眼泪,他们的音乐有鲜明的目标:洗涤现代人的心灵,对音色、和弦都有细致的要求,必需是干净,正向的,这使他们成为非常特别的台湾乐团。

鬼否

鬼否乐队的全体成员皆来自中国美术学院,风格偏向数学摇滚,作品天马行空,肆意而作。他们的音乐也许违背听觉逻辑的常态,但这其中新鲜的灵动和生命力绝对会冲击惯于都市生活节奏的我们。

› 系统提示 ‹

2017简单生活节限定版
首波阵容即释出
39 组演出单位
演 出 阵 容 持 续 loading……
未来还将公布近20组演出单位
包括数组华人巨星、惊喜跨界
专为简单生活节定制的特别演出

……

很!快!就!会!揭!晓!

简单生活节「2017限定版」

10 月 4 - 6 日,世 博 公 园

上 海 最 快 乐 的 三 天 不 见 不 散

想了解简单生活节的更多情况?

▼ 不妨看下2016年的回顾短片 ▼

点击这里,可预订门票。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