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演之后都在做什么?顽童MJ116用这首新作告诉你!

2018/12/21

单曲封面

从桥下派对到南北巨蛋门票秒杀,从地下起家到勇夺金曲奖,从街边的混小子到众多乐迷心中的精神符号,你是否也跟他们身边的亲友一样好奇,究竟,在这特别的一年里,他们过着什么样的新生活?2018年末尾,顽童MJ116用这首全新单曲《骗吃骗吃》统一回应:没啦,没啦,没啦,骗吃骗吃,骗吃骗吃。

成名之后,顽童MJ116获得的不仅仅是更多的名和利,他们的生活也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着转变。在全新作品《骗吃骗吃》中,他们以一种戏谑的态度,唱着功成名就之后的种种,无论是“认识不到十天的兄弟”,还是“网络上的辱骂”,亦或是“不间断的social”,都真实反映了他们生活状态的转变。对于这些转变,他们也在歌一统一做出了回应:“反正也无差,看我妈,菜市场的星妈,整天炫耀她儿子飞哪去哪都像带上她,在亲戚面前,她能扬眉吐气,为什么我付饭钱,她说儿子赚钱容易,嘴里吃着东西,说着恭喜,生我三生有幸………”的确,只要能让身边最亲近的人因为自己而变得更好,这些好或坏的转变,其实也没有那么重要。

对于顽童MJ116和所有喜欢他们的人而言,即将过去的2018年,注定会是热烈而难忘的。这一年,顽童MJ116用多首优质的作品,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顽童帮”这个大家庭,也将“顽童MJ116”这面旗帜,插在了越来越多全新的土地上。除了巡演的火爆之外,他们的作品也受到众多专业奖项的肯定: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hito流行音乐奖最受欢迎团体”、“hito流行音乐奖hito团体”、台湾地区“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年度十大专辑”、华语传媒音乐盛典“年度嘻哈/说唱艺人”……都是他们这一路以来的勋章。

在被他们征服的众多“高山”中,8月份的连续三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则是其中最高最显眼的一座。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小巨蛋演唱会的成功举办,也让他们成为第一个在“小巨蛋”连开三场演唱会的中文说唱团体。

对于现场演出,瘦子曾经不止一次在台上说过,相较于社交网络上的互动,他更喜欢面对面地传递顽童的音乐能量。所以每发一张专辑,顽童的巡演总是很快就会被提上日程。对于三位成员来说,演出是回馈歌迷最好的方式,也是和歌迷培养默契最好的方式,而他们的每一次演出,也总能吸引到众多新的老乡。

2018即将过去,过去一年所获得的种种荣誉也都将翻篇,伴随着新一年的到来,顽童MJ116也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下一个全新的挑战。12月20日晚,他们在微博上正式宣布开启“顽童MJ116 干大事北美巡回演唱会”。这一次,他们将会去到遥远的异国他乡,让远在大洋彼岸的人们感受这股最纯正的中文说唱。2018年,他们征服了小巨蛋,2019年,是时候去征服世界了!

校对:冻梨 

进入顽童MJ116的街声主页,试听最新作品。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