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乐团:首张 EP《迷雾之子》发行

2017/10/13

以《披星戴月的想你》《在这座城市遗失了你》等歌在独立音乐平台 StreetVoice 上受到瞩目的告五人乐团,终于在2017年10月发行第一张正式作品,首张全类比制作迷你专辑《迷雾之子》。

《迷雾之子》EP 封面

历经团员的替换,尝试过不同曲风后,2017年开始,告五人由双主唱潘云安、犬青,吉他手班长、鼓手哲谦重新组合。四月在台北小河岸办完专场演出后便开始闭关准备首张作品。这次以“类比制作”三首歌,要带给乐迷不同的视听感受,找到专属于告五人的声音,让音乐用最真实的样貌呈现!

何谓“类比制作”?简单来说,就是用上个音乐时代的制作方式,取代现今常见的以数位方式制作音乐,如此一来,听众可以更真实地听到歌手和乐器原本的音色和声音。告五人乐团一直以来,都不将自己归类为独立或流行,在这个喜欢处处给任何事物贴标签的时代,告五人只专注于寻找适合自己的声音,无论是 vocal 或器乐上,他们都不断尝试、挑战、学习,希望能够找到专属于告五人的声音,然后把这些珍贵的声音和创作,与喜爱音乐的听众分享。

告五人首张 EP《迷雾之子》已在全世界各大数位平台上架,首场暖身演出将于10月14日在台北小地方展演空间举办。

点击这里,进入告五人的街声主页。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